理光Ricoh GXR的变态设计

我是理光相机的粉丝,用过的两个DC都是理光的,一个G4W,一个GX100,当年选择理光的原因是反应快,微距强,操作简单,使顺手了就一直用到今天,虽然总觉得理光机器在处理图片时有点问题,比如说画面不粗糙精致,还原偏灰暗等。

今天上理光俱乐部的网站,看理光新出了一款GXR,靠,设计可够变态的,滑入式可更换镜头系统,变态吧,呵呵。

ricohgxr看着挺正常吧,像是单反镜头,镜头还红圈呢,哈哈,再看另一张,镜头换了,成了传统的DC镜头了。

ricohgxr3  拿下镜头,什么模样ricohgxr

看看镜头

ricohgxr4

变态得可以吧,哈哈,我就想不明白,它的CCD藏在哪里了呢?总不至于在镜头里吧,这造价也高了点,一个镜头就是一个CCD,那可玩不起。不过看资料,好像是这么回事,并且用的不全是CCD,一个CMOS一个CCD。

0 0 vote
Article Rating
Subscribe
提醒
guest
0 评论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